六霄

全职高手 盗墓笔记 J家
微博:@画风清奇的六霄0_o
欢迎各种妹子勾搭玩耍~

【周叶】你与年幼(番外)

一个星期没有更。。。大家已经不记得我了吧TTUTT

不要嫌弃我啊嘤嘤嘤QWQ


不太熟练的煎了两个煎蛋,叶修泡了两杯牛奶配上饼干就算打发了早饭。小周泽楷安安静静的被他抱着,裹在厚厚的小毯子里享受投喂。叶修家里没有适合小孩子穿的衣服,只能先裹着毯子凑合一下。

陈果到的很快,门铃响的时候叶修刚刚煎好鸡蛋。抱着周泽楷开门的时候毫不意外的看见陈果一脸的不可置信瞬间变成母爱泛滥。两只手几乎按耐不住的想要揉一揉小周泽楷肉嘟嘟的脸颊。被叶·护犊子本性爆发·小周变小了也是我家小周·修一秒拦下。

“小周,我是叶修,你认识我吗?”用力紧了紧周泽楷的毯子,叶修开口询问。

意料之中,周泽楷懵懵懂懂的摇摇头。

“那你还记得你睁眼之前是在哪里吗?你多大了?”

“家里,床上,4岁。”周泽楷信任的靠在叶修怀里打了一个小小的哈欠。被叶修抱着的感觉太好太温暖,哭过一场的小周泽楷感到睡意在向他袭来,眼皮耷拉着。

“也亏得你们都在休息,小周这个样子可没法出去见人。”陈果带着满是怜爱的目光看着昏昏欲睡的周泽楷,周泽楷又软又听话的小模样大大的满足了陈果的母性“也不知道他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再说吧,总能有一个契机恢复的。”叶修并不着急。轻轻的拍着小周泽楷的背摇晃着,顺道在小周泽楷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唇下幼嫩的肌肤透着不正常的温度。

······怎么这么烫?

估摸着是在叶修睡觉的时候缩在床脚着了凉,叶修赶紧带着周泽楷去医院,医生连温度计都不用手一伸就摸着孩子几乎算是烫手的脸蛋,红通通的脸蛋看着让人心焦。

抱着小周泽楷,叶修出了一身的冷汗。他没有照顾过孩子,一路上周泽楷有些粗重的呼吸吓得他不知所措。周泽楷在颠簸中模模糊糊的一句‘难受’狠狠攥住了他的心脏。上楼的时候电梯都不等了一路飞奔,又怕把怀里的孩子颠的狠了每一步脚下都留着劲。跑出了一个战五渣这辈子都不可能跑出来的巅峰。

这可真是他的小祖宗啊。

看着护士捏起那只小小的手,叶修没来由的升起一股烦躁。那个小护士大概是个实习的,找了半天都没找到血管,明晃晃的针头在周泽楷手背上晃来晃去。好容易找到了开始下针又犹豫不决似乎总是方向不对,针头在血管中细微的移动差点让叶修站起来骂人。

“护士小姐,别紧张啊。你看你这动作小心翼翼的,手都抖了。”叶修忍着性子软言安慰小护士。

“不不不,不是啊。”小姑娘哆哆嗦嗦的,看向他的目光剧烈的一晃,竟然直接把针头拔了出来,差点撞倒旁边的架子。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第一次太紧张了。”看着血都冒了出来,护士姑娘的眼泪也差点跟着落了下来,叶修眼疾手快的扯过一旁的棉棒摁在周泽楷手背上。满心的不满都被心疼压了过去。

“叶修。”周泽楷终于是被折腾醒了,对于眼前的状况十分不理解。

听着周泽楷烧的发哑的声音,叶修紧了紧他身上的小毯子,接过了陈果适时递上的水“没事,你生病了。这个姐姐想给你打针但是没有打好,有点内疚,就哭了。你要不要原谅她?”

周泽楷瞟了一眼坐在地上抽抽搭搭的小护士,用他那烧的晕晕乎乎的小脑袋想了想,伸出了另外一只白嫩的小胳膊“再来一次。”

他又想了想,朝愣愣的小护士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加油。”

这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子,他为什么不是我家的嘤嘤嘤。——这是病房里所有人的心声。

不愧是我家小周,大招放的干净利落。——抱着周泽楷,叶修扬起了一个得意的微笑。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