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霄

全职高手 盗墓笔记 J家
微博:@画风清奇的六霄0_o
欢迎各种妹子勾搭玩耍~

【周叶】花樽与花(二十四)长篇HE

说了都是糖~准备好被腻死了吗everybody~


【三十四】

和周泽楷在一起这件事,没等叶修自己主动和兴欣娘家人们坦白从宽,他还没有下楼前就已经有人告密给大家。告密的人还丝毫不觉得有什么,站在沐橙身边笑的坦坦荡荡。

“不用感谢我,我顺便也通知了江副。”

贴心的给叶修补充说明,吴雪峰向他眨了眨眼。

“老吴,你还真是嘴快啊。”

“那是那是,谢谢小队长夸奖。不过我有点累了,我先回去睡觉了,就不和你们一起庆祝了。”吴雪峰一脸‘你懂得’。疲惫将他的笑容也淡化了许多,叶修看着这样对自己透露着疲倦的吴雪峰感到担忧却放松。

至少他开始表达自己,不再一而再的掩藏。

点点头,叶修还没来得及目送吴雪峰远去,兴欣的几个好事佬就将他为了起来,摆出三堂会审的架势。魏琛,方锐打头,陈果,苏沐橙押后。

不就是和小周在一起了嘛,有必要这么严肃?斗神无奈的耸耸肩。

“老实交代!早就觉得你和周泽楷有猫腻,快说!怎么回事!”激动地拍着桌子,方锐指着叶修的鼻子几乎戳到他眼前。

“我和小周在一起了。”

“老叶别逃避问题啊,我们当然知道你们是在一起了,细节!细节!懂不懂?八卦了这么多年你一个老油条还能不懂八卦的精髓?不要逃避现实,今天你逃不掉的!说也得说不说也得说,说说你这老牛怎么吃上人家这小嫩草的!这也太不要脸了一点!”魏琛唾沫星子横飞,恨铁不成钢在他脸上表达的淋漓尽致,就好像周泽楷是他的白菜,叶修是那拱了白菜的猪。

“怎么不要脸了?人小周给我告的白,人家看上我了,老魏你个没人喜欢的,不及哥风流倜傥,嫉妒了吧?”周泽楷和吴雪峰都不在,叶修赶紧从魏琛身上摸了根烟吞云吐雾,解决一下这几个月的‘相思’之苦。

“靠靠靠,去你的,谁嫉妒你啊,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人周泽楷瞎了眼看上你?老实交代,你怎么勾引人家小年轻的?”

“我说老魏,我说了实话你不信你能怪我?不信去问小周,人家孩子可实诚着呢绝对不会骗你,你问的时候含蓄点啊,别把人小周吓着。什么用词啊就勾引,别把我们小周带坏了。”

兴欣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这人的嘴上功夫真不是吹的,嘲讽脸秀起恩爱来也是一把好手啊,虐狗于无形之中。你看看那嘴角还带着似有若无的微笑,这才刚在一起就这样,长此以往怎么得了?

方锐捂着眼睛顺势滚进林敬言的怀里,撒泼打滚求安慰那叫一个行云流水“天啊林大大我的眼睛都要被闪瞎了,这是怎样的一种虐狗行为,太不道德了!”

林敬言顺了顺方锐的头发,和蔼地说“锐锐,对我们两个来说不叫虐狗,对于那些单身才是虐狗。不过我也觉得确实很不道德。”

还锐锐!你怎么不叫方方啊林敬言大大!搁着凑什么热闹呢?还来个花式虐狗,双打配合是吧?你干脆叫静静算了我想静静啊!混蛋!兴欣单身狗们遭到持续性攻击,即将阵亡。

被林敬言顺毛顺的舒服了,方锐果断趴在林敬言怀里放弃继续审问叶修。魏琛独自扛过大梁,顶着来自脱团狗的强力心灵污染,接着盘问“那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他咋给你告白的?”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反正很早就是了。告白?一个电话就解决了,她说我爱你,和我交往。我就和他交往了,你们到底还想知道些什么?”粑粑头发,叶修眼角飞扬的光彩简直想让人高举起火把。

“可以啊老叶,这么早就对年轻的小后辈有非分之想?我为联盟的未来感到担忧。不过你们这异地恋的福利简直不要太好,那不是随时随地见面?哦哦哦,为我给周泽楷说声恭喜啊。”

“哪呀,我们确定关系之后这个该死的联系就消失了。”不满的撇撇嘴,他已经习惯了每天一抬眼就看见周泽楷的日子。周泽楷就像是和空气同在一样,一颦一笑都融入他的生活里,现在他觉得浑身不自在。明明只是一会会没有见到他的脸,就觉得哪里都不太对。

叶修不满意的表情太过明显,魏琛好容易抓住他的一个槽点,立刻毫不犹豫的嘲讽起来“哈哈哈,一定是老叶你作恶多端,怎么样怎么样?老天都要惩罚你了吧?诶哟刚刚开始就是异地恋啊?这样爱情怎么能得到保障啊,我为你们两今后的路感到深深的担忧。”

“就是啊,你们这样对今后的发展可不太好呢。”比起魏琛的幸灾乐祸,苏沐橙到真真实实在为他担心。这隔得又不是一星半点的距离,两个人本天天相处这样突然整天的看不见对方,说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

“这怎么了?”陈果小手一挥,拿出了老板娘的魄力“异地恋就缩小距离嘛,叶修你的假我准了,去找周泽楷吧!别欺负了人家啊。待个一个星期再回来。记得多要点聘礼!”

···老板娘,你怎么确定是聘礼的?

问这种问题的人太没有水准了,当然是作为同人女的直觉,以及作者就是这么任性啦,不服憋着=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对,重点是不是错了!你就这么把他丢出来了吗!嫁女儿都不带这么果断的好吗!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