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霄

全职高手 盗墓笔记 J家
微博:@画风清奇的六霄0_o
欢迎各种妹子勾搭玩耍~

        我已经记不太清到底他们的故事有多少年了,我从十岁知道他们到现在临近成年。时光或许怜悯了他们,却没有任何的宽容。我在很多个日日夜夜里为了他们辗转反侧,终于在步入高中后的某一个夜晚放下了。
        他们那么遥远,那么触不可及。能看着就好了,还能奢求什么?所有人的生活都要马不停蹄的向前。悲欢离合都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啊。
        知道西索太太大概是五年前吧?那个时候圈子里还有很多亲近的小伙伴。也还有很多厉害的太太们。西索太太就像是遥远东方的一条清澈的溪流,有着湄公河的神秘和曲水般的静谧。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安静的力量,有着梦幻的童话一样的坚韧和现实的残酷力度。
        总而言之,是我在最无助得时候也能给予我力量的文艺呢。不是夸张,而是真的觉得自己又有了继续坚持的勇敢。
        我入圈的晚,又算的上是年幼无知。当我对同人书籍有概念的时候。。。。我就只能买的到《被窝娘》,《觊觎》,《闲人》了,所以当我终于等到《竹马》二刷时,差点从英语课上尖叫出来。讲真的,我差点都以为西索太太已经放弃了。
        之后就是找人借了钱,拍了书,每天骚扰帮忙买东西的同学的日常哈哈。我毫不担心这本书的长相。从前几本书就可以得出,只要是西索太太的本子,绝对,超级,漂亮!【就是这么痴汉你打我呀~】
        我念念叨叨这么长一段,其实就是想对太太说,谢谢你,请一直在,我们都会在。

PS.请太太今后也不要大意的投喂我啊!

 @西索SAMA的飞艇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