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霄

全职高手 盗墓笔记 J家
微博:@画风清奇的六霄0_o
欢迎各种妹子勾搭玩耍~

【周叶】你与年幼(花樽与花番外)

我又来了,今天这个番外就完结了,下一次就放点梗。。。but。。。原来订的顺序会改动一下~大家看我的艾特吧~

即使知道了是纪念日又怎么了呢?他们也没有什么办法啊。难不成这还是给他们的售后服务?让对方体验一下恋人没有经历过的自己的小时候?那金婚银婚不都要来这么一出。这要真是售后服务还真是让人无从辩驳呢。

江·老妈子一号·波涛和林·伪老妈子二号·敬言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把玩的饿了的周泽楷抱起来,带到餐桌旁开始喂饭。小周泽楷专心致志的拿着陈果的手机玩保卫萝卜,小短手轻轻松松的破掉了陈果一直卡着过不去的关卡。小周泽楷时不时开心的把屏幕举起来给叶修看,获得叶修奖励的亲吻。

心好累,我需要安慰。

连举起火把都做不到好吗!周围那一群女痴汉气场三米八好嘛!

“所以,他们当初是怎么解除了那层联系的?知道这个或许可以解开周队的问题。嗯,没事,你们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也希望周队赶快好起来。”喻文州接到了求助电话,为这两个被闪到脑容量都不够的男人默默默哀了三秒。然后坦荡荡的看着黄少天暴起手速一边订机票一边在群里八卦。

不是喻文州不够义气,反正又不是他说的。再说了,这种事情,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从喻文州处得到了灵感的林江二人也终于反应了过来,没有急着去找叶修。而是坐在一旁静静地等着叶修把周泽楷喂饱。这显然是他们目前唯一的出路了,如果这条路走不通,那他们也只好认命,做好在未来苍蝇乱撞的准备。

“江副,你不觉得。要是他们有个孩子,会怎么样?”

孩子,无论对于周泽楷和叶修,还是林敬言和方锐都是一个注定梦一样的存在。很少有人知道,叶修是喜欢孩子的。他对于下一代有着近乎保守的期待与幻想。周泽楷一直都知道这件事,却也没有办法给他任何的补偿。

他给予小周泽楷最大的热情与耐心,比对待荣耀还要珍惜万分。连纸巾擦过孩子幼嫩脸颊的力度都带着小心翼翼的丈量把握。

叶修到现在都还没有对小周泽楷说明任何事情,甚至是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举措。仅仅是让他们两个来想法子,自己专心致志的带着小小的周泽楷,眼睛没有离开过小周泽楷哪怕一秒。

作为当事人,他们两个想到的。其实叶修早已想到。

不说,只是带着自己的期望。期望这个孩子,可以在他身边,尽可能的久一点。

江波涛默默地站起身,向门外走去。

这里,已经不需要任何帮助了。

 

“好了。手机不能玩了,还给老板娘。一会儿我带你出去散散步?”叶修快速的扒着米饭,周泽楷乖巧的把手机递给守在一旁的老板娘,却没有说话。

“怎么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四处张望了一下。又低下了小脑袋,短短的小腿轻轻敲击着凳子腿,吸溜了一下鼻子,看起来可怜兮兮的,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不高兴’气息。

“不说实话可不是好孩子。告诉我,你怎么了?头晕吗?”叶修放下碗筷,小周泽楷突然失落起来搅得他根本吃不下饭。周泽楷嗫嚅了一下,抬起头“平时,妈妈,带我。”说完话,他又抿起嘴唇想了想“妈妈呢?”

叶修咧咧嘴,笑容有些干涩无力“妈妈啊?我没跟你说吗。你妈妈今天有急事,把你放在我这里一个晚上,她明天早上就会来接你。怎么,不愿意和我一起散步啊。”

他早就想到周泽楷会问这个问题,心理建设从为他做早饭时就开始树立。这么晚才问已经大大超出他的预料。可在他问出口的一瞬间还是感到了一丝丝的不甘心。

这个缩小版的周泽楷,几乎让他错觉,这个孩子,就是他和周泽楷的孩子。也只是几乎而已,他太明白,太透彻。这些莫须有的东西越早认清越好,给自己留有幻想就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

小周泽楷听到他的话,立刻慌张的摇头。一个用力过猛便失去了平衡跌在叶修怀里,柔软的小身体贴这叶修让人安心的不可思议。

“最喜欢叶修。”

孩子笨拙的在他膝盖上坐好,大眼睛亮晶晶的,衬得他眼中的自己也亮的美好无比。小小的手和小小的嘴唇一起贴在了叶修的脸上,温热的将水汽逼上他的眼眶。

足够了吧?不用再多了。

无论什么时候的你,无论哪一个你都会爱我。其他的就真的没有那么那么重要。

“我也最喜欢我们小周了。”

 

叶修并没有带周泽楷去散步,而是带他去了游乐场。夜晚的游乐场人不太多,嘈杂的刚刚好。来自过去的孩子瞪着眼睛听叶修介绍一个又一个他没见过的娱乐设施,从东到西,从南到北。他的年纪还不允许他去玩那些刺激的项目,生着病的身体被叶修紧紧抱在怀里。他们最后只去坐了摩天轮。

周泽楷扒着窗户,目不转睛的盯着窗外如星河浩渺的城市。一只手揪这叶修的手,叶修并不是很在乎那些斑斓壮阔的景色,他和大的周泽楷早就来坐过,景色与爱做的事一样都没落下。

要是大的小周也在就好了。

“小周。”

“嗯?”听到叶修的呼唤,周泽楷转过脸。

叶修将周泽楷抱在腿上,右手抚摸上他的发顶,他的语气和力度都温柔的刚刚好,神奇的将周泽楷兴奋的几乎过速的心拖回平静。

“你知道,摩天轮代表什么意思吗?”

周泽楷摇摇头。

“是爱与永恒。据说在这里亲吻的人,都会永远在一起。”

“你,一起?”

“不,我爱你,可是我要送你回家了。把属于我的那个你接回来。你不用听懂我的话,你只需要记住,我最喜欢你了。懂吗?”

周泽楷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呼吸变得有些急促。

“那小周,再见。”

还没等周泽楷的再见说出口,叶修低下头,在他的嘴角印下了一个小小的亲吻。

一阵眩晕席卷。

 

“你回来了。”

叶修回过神来,周泽楷撑在他的上方对他微笑。棱角眉目都是他最熟悉的模样。

“我回来了。”

叶修难得语塞,一个笑容噎在嘴角失落又释然。他突然伸出手臂,给了周泽楷一个拥抱。周泽楷明了的收紧了双臂,在他的耳边印下一个同样小小的亲吻。

“叶修,去领养一个孩子吧。”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