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霄

全职高手 盗墓笔记 J家
微博:@画风清奇的六霄0_o
欢迎各种妹子勾搭玩耍~

【双花】生病梗(小甜饼)

 @韫欢-觅秋。 姑娘的点梗!小甜饼无逻辑。。。也可能不甜,,。。不要嫌弃我啊

这算今天的第二更了吧~?


张佳乐今天感冒了,要请假。但不知道为何打死不愿告诉韩文清他为什么感冒了。

韩文清黑着脸等待他的解释,可张佳乐这次异常坚挺。死死藏在被子里不出来,誓死把自己裹成一个团子。饶是韩文清也没法拿生着病闹着小孩脾气的张佳乐怎么样。毕竟是个病人,一个头发凌乱,满面红晕眼中含水的张佳乐——确实杀伤力挺大的。

又不能放着他不管。韩文清和那坨被子大眼瞪小眼,直到孙哲平拎着药和早餐拧开了门。

默契的挑挑眉,又挑了挑眉。韩文清眼中难得的带了几丝玩味。孙哲平放下手中的东西耸耸肩。转头二话不说,轻轻松松将那坨缩得更紧的团子挖了起来抱在怀里。右手准确的找到腰的位置轻轻揉捏。

“我下次知道注意了。以后绝对不让乐乐为这个生病。你可以走了。”孙哲平大大方方的承认错误。

哦,果然,做爱做的事时着凉了。

张佳乐猛地从被子里探出头,眼角都还泛着红“孙哲平你大爷的!丢不丢人啊!你不嫌丢人我还嫌呢!这能和老韩说嘛?我的形象呢!!!”

张佳乐挣动的厉害,大半个肩膀都露在了外面。韩文清颇有自知之明的转身摆手,示意自己什么都没有看到。

“孙哲平,你注意一点。别让他更严重了。”

“知道了。”韩文清自觉的关上了门。孙哲平把张佳乐一下摁住,张佳乐因为发烧烧的骨头酸软四肢无力。没有怎么挣扎就被孙哲平塞进被子里捂好。露出来的脸比刚才更加晕红,衬得腻白的肤色都染上迤逦。

“大孙,我饿了。”在孙哲平怀里安静下来的张佳乐委委屈屈。他的声音因为发烧带着沙哑,撒起娇来像甜糯的棉花糖。孙哲平拢了拢他散乱的头发,手指触及的肌肤烫的灼人。

“我知道,给你买了粥。先喝点,喝完了吃药。”

“不,我想吃小笼包。”张佳乐扭着身子抗议,脸颊在被子上蹭来蹭去就是不消停。完全就是一个耍赖的孩子。

“乐乐乖,你先把粥吃了,药喝了。我就去给你买小笼包好不好?”对着明显很不舒服却还闹腾的张佳乐,孙哲平又心疼又好笑,语气也不由自主的变成了哄小孩的语气。

“你哄小孩子呢!”

“你比小孩难哄多了。”

“再说,我不哄小孩,只哄你。”孙哲平一击必杀,印在头顶的吻将张佳乐逼得缩回了被子里。

“乖乐乐,出来。”

“不!”被子扭了扭,再扭了扭。好死不死的蹭到了孙哲平的某个部位。

“出来。”孙哲平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

“···不。”

孙哲平眯起眼睛,看着腿上作死翻滚的张团子,露出了古怪的微笑。

行吧,你不出来,就只有我进去了。

 

然后第二天,张佳乐的感冒又加重了。孙大土豪被霸图的正副队长联手扔出了门外。


评论(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