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霄

全职高手 盗墓笔记 J家
微博:@画风清奇的六霄0_o
欢迎各种妹子勾搭玩耍~

我可以发起一个活动吗0.0

支持拣哥的活动!表达小透明的爱~

好吧先让我碎碎念一下。。。

说实话作为一个时常处于禁网状态,上来就只是看文的人,我真的不太能理解为什么撕逼。也不知道一夜之间怎麽就成了这样。不过我还是明白什么叫树大招风的。一个巴掌拍不响,放这群人自己骂着没意思了自然就下去了吧?【也有可能是我太天真了】但是真的觉得大家不要跟这群人计较,跌份。

好吧我不说了让我们愉快的表白!喜欢的太太太多了。。。拣哥啊,清和润夏太太,谧姐,熏鹅太太,毛巾先生,口罩太太,灯灯太太,乌托邦太太,苏青太太,银行太太。。。。不行太多了我会超字数的!让我们言简意赅!

楼诚是一个充满了爱与和平的圈子,太太们也很温柔很棒,我不知道多少次看着文章躲在被子里傻笑,掉眼泪。太太们都是那样用心的在写每一个字每一句话的啊!不觉得很感动嘛?每一个人都很不容易啊,每一个本子的产出都需要上万字,他们凭什么被人诋毁呢?

支持每一个用心产出的太太!写手需要呵护,圈子需要维护!

你的好朋友拣哥:

凌晨发起的初心问卷净化tag好像不太成功,估计是形式太复杂了…刚才抒发完对镇圈女神的想念之后又想到一个新的_(:3」∠)_
打#说给楼诚tag给喜欢的太太表白吧^ ^
怕打扰到对方可以不用艾特,不说出来是谁都行,带上#说给楼诚#抒发一下爱QWQ

净化tag人人有责(๑˃̵ᴗ˂̵)و

评论

热度(36)